那一天-15/16

这两集的内容比较多,每个场面都让人印象深刻。

而最重要的是这两集贯穿着老项的“好想要”为主.....

先说说15集的观感:

1、为了完成父母的要求,老项要加把劲的努力,考上排名前五的大学才可以和于宝交往,而老项是精虫上身了,他自从能和于宝见面后,就一直想着开车的事,这两集最记得的台词就是“好想要”“好可口”,醉了,老项你真是太饥渴了。而且是无时无刻都在发情,好了,ok?(知子莫若母,你妈说的没错,你是禽兽加野兽的人,莫名的担心于宝了~)

2、没想到,真的没想到这history的世界太小了,每个系列的角色总会与下一个系列的角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,而那一天里,history系列<离我远一点>的小攻弟弟(程清)和志刚哥是舅侄关系,也因为志刚哥的出柜才能让程清的恋爱生活走得顺畅些,希望志刚哥可以快点能得到家人的理解吧,这条路真的太难了。

3、高中生就是充满着青春,充满着活力,这一群好伙伴居然玩起湿身play,年轻真好~

4、谢谢老项,是你出现让于宝的生活充满了幸福,也是因为你让他的十八岁生日过得如此的温暖,让于宝不再寂寞,有你真好,所以你不要跑走喔!

看到于宝的眼泪就是让人受不了,太心疼你了,你的人生会越来越好的,希望你幸福快乐,生日快乐!

5、没想到,真的没想到老项会因为无法释放的憋屈,还有努力读书的劳累所导致了发烧,但是你发烧就发烧啊,你居然在迷糊中强迫于宝一起解放,你真的是,你吓到于宝了,看着于宝双颊脸红的样子真的太可了。(人家于宝是第一次,你真的吓坏他了,口亨)

15集的信息量还是挺多的,主要是香菇cp的糖,也在期待着他们的开车画面,看来这两集不是喔......

....

第16集的观感:

1、孙博,我真的是低估你了,原来你才是学霸,你才是那个深藏不露的高手,看着你复习得这么不用心,却没想到你居然能考上成功大学,这是在台湾大学排名里很靠前的学校,你居然考上了,还是保底的样子,那如果你认真复习考试的话,你是不是比于宝还厉害呢?万万没想到,太牛逼了。(那老项这么辛苦复习得来的前五,他是得多努力啊?)

2、真的很喜欢于宝,他的颜真的很可~随便截一张图都这么萌~我截了好多你的图,简直太爽了

3、于宝是很喜欢老项的,老项也是,但是在性这方面,他是个懵懂的,需要老项来带领他,而你的急让于宝胆怯,他会害怕,他会缺乏安全感,所以你要好好安抚,好好引导,这样你们俩会更好。

4、我也猜到老项肯定能达成目标,不然后面的戏该怎么演呢?他真的像只小狼狗一样,不停的在向于宝暗示,你够了,你要让于宝安心交付给你才行的,好吗?欲速则不达!!!

5、于宝真的超瘦的,他真的只有骨头了,肉真的很好,看到他脱衣服的后背,穿T恤的手臂,美的不要不要的,太有杀伤力了。难怪老项会这么着迷,会这么想要。我也觉得很可~

....

这两集的感受主要是老项,一直围绕着好想要的对白,受不了啊。

不过于宝的各种颜都能让人赏心悦目,太满足了。

芦笋cp的恋爱太甜了,没什么矛盾,主要的问题是要解决志刚哥家人的问题,相信会有好的一天。

感谢那一天的出现,让我了解了更多人的生活状态,虽然看剧而已,但是我看到了每一位演员对自我的定位,看到他们为自己的角色做到最好,已经是让人十分敬佩了,好的作品是需要打磨的,记住这一句话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抹·抹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