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-19/20

一直很期待今晚的大结局,也一直相信history系列是以HE为结局。

然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并没有,

我很难过也很生气,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为什么是BE?

我现在的状态真的是意难平,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生气。

....

于宝是我在这部剧里最喜欢的,为什么编剧要把他写死呢?

为什么?

他已经够可怜了,编剧已经把他的父母写死了,他一路走过已经不容易了,

为什么还要在他最幸福的时候却给他沉重的一击,直接把他写死呢?

我真的很难过......

这么好的一个人,难道不是应该要得到幸福吗?

这么努力的一个人,难道不是应该要活着吗?

他值得,他值得被人爱,他值得被人珍惜,也值得在这个世界上发挥他的光芒,凭什么?凭什么要把他给写死呢?

我真的好想给编剧寄刀片.......

....

这是电视剧,是一部历来走甜蜜完美还带了一点沙雕的耽美电视剧(history系列)

为什么要把它拍成一部社会现实会发生的结局,为什么?

我不管编剧是出于什么目的要把于宝写死,在粉丝里,我不允许(我在生气中....)

....

我想吐槽一下:

我已经不想吐槽剧里这三位的造型了(真的不喜欢),

老项,你变得沉默寡言,你的服装也让你成功的符合了人设,学霸型的学长,知道于宝的离去,你变了,你变得不一样了,但是为什么已经到了大结局了,编剧还要安排一个女朋友给你,是想说你的人生还在继续,这是正常的发展趋向吗?拜托,既然《那一天》主要讲述俩对cp的故事,能不能在最后两集,于宝的离去作为你一个无法接受新对象的设定不好吗?这样更能让人觉得你对于宝是一直放不下,6年过去了,你也依然一个人过,这难道不是最专情的体现吗?

宋玮恩把哭戏演得很好,演得很撕心裂肺,作为观众也能引发共情,但是你有女朋友这件事让我觉得很出戏。(真的不喜欢)

....

编剧为什么还要安排一个和于宝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和老项搭戏,还是老项的学弟,还要配一个死亡级的音,OMG,太可怕了,真的很难接受这样的设定。

我能理解你的用途,就是想让老项觉得即使面孔和于宝一模一样,但那不是他,所以不会有感觉,可以说明于希顾在项豪廷心中的位置,那你为什么偏要写一个女友给他呢?是想说他要开始新的人生,他可以有女友,还是说如果他没有遇到于宝,他是直男,他是喜欢女生的?其实这个真的没必要体现出来,你这样反而会让观众觉得他很渣。

....

结局最好的是芦笋cp,幸福生活的住在一起,过着别人羡慕的夫夫生活,太完美了,而且守得云开见月明,你们的坚持终于打动了父母,父母的同意是最好的祝福,恭喜恭喜。

....

我现在还是很难受,我哭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抹·抹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